【喻黄论坛体】粉丝给我寄的情书被暗恋的人收到了肿么破(中)

24楼的大兄弟,你也不容易啊……我等会就去试试,债见

№26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挥挥,等待露珠的好消息w

№2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


于是,露珠还没回来???这都差不多20分钟了……

№7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穿越了?

№7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还是被x得下不了床了?#滑稽#

№7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唉不会又是一个坑吧QAQ

№7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召唤楼主,戳活戳活 @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

№7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戳楼主菊花 @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

№8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太恶毒了露珠的菊花是他家暗恋的小攻的/////

№8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


hello everybody你们想念的楼主我回来啦~

№106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还知道回来啊,冷漠

№10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等了20+分钟,冷漠

№10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楼上楼楼上要和谐啊!!!楼楼酷爱来缩后续→_→

№10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不急不急等露珠慢慢打字哈~

№110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c,瞧楼楼那荡漾的小~波~浪~肯定是事儿成了吧~

№111☆☆☆慧眼识基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好吧楼上你真相了

№112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是这样的我不是去和他解释么一进他房间就看见有一个妹子!!!妹子啊!!!我们那儿可是和尚庙啊怎么会有妹子!!!

№113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然后我就一急冲上去脑子一热就开始解释,解释了几句看他还是一脸淡定微笑,我以为他不信,就脱口而出表了白然后才想起屋子里还有个妹子……当时真是大写的尴尬,尴尬癌都犯了。问题是他还一脸微笑的看着我,问我:“说完了?”

№114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woc当时我就要炸了这简直就是总裁拒绝打工女,呸呸呸,打工的小伙子的典型情节啊!!!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告白啊!不过他貌似一直没男友没女友,要是是个直男癌,要是不同意朋友都没法做怎么办!!!我们革命友情辣么——————深厚!!!(比划)

№115☆☆☆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弱唧唧插个楼,摸摸楼楼,不过楼楼手速真·逆天啊

№11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hhhh被楼楼那个比划萌了一脸www

№11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6 Sep 2016
 
评论(3)
 
热度(78)
© 寒温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