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肖翔#     久违了XD)

#1202孙翔生日快乐# 

【关键词:织围巾、玩偶、生日歌】

孙翔的生日快到了。

肖时钦坐在雷霆俱乐部的训练室里,拿手机看日历一天一天数着日子。唔,还有20天。准备手工礼物应该来得及吧?

这时,戴妍琦突然从背后一拍他的肩:“队长,看什么呢!”

肖时钦无奈:“小戴你……”

戴妍琦打断他的话:“队长你又在看日历?女友要过生日了?还是男朋友?”说罢,她朝肖时钦调皮地眨了眨眼。

肖时钦继续无奈:“小戴别闹……”

戴妍琦继续八卦:“是不是还没追到?还是在想送什么礼物?队长你要是想手工做的话可以织围巾啊!你要是想买也可以买蛋糕或者花哒!”

肖时钦头疼地打断一八卦起来就喋喋不休向黄少天发展的戴妍琦:“行了我知道了,小戴你先去训练。”

第二天一早,众人震惊地发现肖时钦在织围巾。

“我去!队长你你你!!!恋爱的酸臭味!!!”戴妍琦大叫一声。

肖时钦尴尬地扶额:“小戴你小声点……”

然后,在一天之内,雷霆俱乐部上上下下包括清洁工阿姨厨房大妈都知道队长恋爱了,为了给女友送礼物,自己都开始学织围巾了。以至于肖时钦刚到经理那儿准备过一段时间请两天假,经理果断答应,还意味深长地问:“陪女友过生日?”

20天后,肖时钦在众人的起哄和目送中拎着装着围巾的礼品盒赶往机场。

下了飞机后,肖时钦在机场一家店里看到了一堆玩偶,其中有一只肥嘟嘟的企鹅,表情呆愣愣的,但肖时钦愣是从企鹅萌萌哒的表情里看出了一丢丢的桀骜不驯。于是,他立刻被捕获了心脏,买了下来。他看了看时间,轮回应该还没结束训练。

坐在车上,肖时钦端详着这只蠢萌的企鹅,想了想,用围巾裹在了企鹅的脖子上,把企鹅放进了礼品盒里。他有点自嘲地想:“是不是太久没见面了,看见一只企鹅第一眼都觉得像他?”

车停在了孙翔家楼下。肖时钦直接上楼开门。他把胖墩墩的企鹅摆在餐桌上之后下楼买了个蛋糕,然后自己用巧克力酱淋上了“祝亲爱的习习生日快乐”这几个字。由于业务不熟练,其中的“亲爱”两个字糊成了一坨。

大概八点,孙翔推开家门,一眼看见了窝在沙发上的肖时钦,惊讶极了:“小事情?你怎么来了?”肖时钦起身,笑道:“来陪你过生日啊。”

肖时钦牵着孙翔的手来到餐桌前,点燃了蜡烛,熄了灯:“习习,生日快乐。”然后,他拥抱住孙翔,凑到孙翔耳边,唱起了生日歌: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孙翔许了愿,吹灭了蜡烛。开灯之后,肖时钦把企鹅玩偶递给了孙翔,孙翔愣愣地接住。肖时钦又把企鹅脖子上的灰色围巾解下来,给孙翔围上。

“我自己织的,可能不太好,你先将就着用……”肖时钦解释道。

孙翔看了眼肖时钦的眼睛,低下头小声说:“谢谢。”

“不谢。”肖时钦笑着摸了摸孙翔的脑袋,“感动哭了?”

然后肖时钦心满意足地收获了红着眼眶恼羞成怒的孙翔一个久违的“滚”字。

“不滚,我陪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怕那天用不了电脑,先放。可爱的二翔生日快乐!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谢谢这个小可爱关于玩偶梗的建议,想了想还是改用了你的>3< @本质罐妻 

21 Nov 2017
 
评论(7)
 
热度(45)
© 寒温昼 | Powered by LOFTER